2022年下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表决结果及申请材料公式

发布者:余智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3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下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现对我部门2022年下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表决结果及个人申请材料进行公示。

    数字化办公室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岗位考核评审委员会会议,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将申请人王辉、马艳辉增聘至专业技术十级岗。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15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部门办公室反映意见和情况。以部门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联系电话:28877667;电子邮箱:yuzhi@zjgsu.edu.cn。

浙江工商大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王辉.pdf浙江工商大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马艳辉.pdf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