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工或更换部门入网

发布者:汤中运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17

根据学校网络使用相关规定,每位新教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入职入网,或更换工作部门,需申请计算机入网。自行管理网络的部门学院(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管工学院、文科楼、图书馆)除外。


线上流程如下:


1.在“我的商大”中打开服务大厅,选择“数字化办公室”受理部门,选择“计算机入网申请”,点击“在线办理”。


图片


2.流程表单中的个人信息系统将自动填写。其他信息按照真实情况填写:计算机主要用途:办公、科研、实验等,具体放置地点方便运维人员上门服务,同时确认办公室内是否有多余网线插口。

3.选择本学院(部门)分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领导审批。


图片


4.点击提交后,流程将流转至选择的学院(部门)领导进行审批。

5.学院(部门)领导审批后,由数字化办公室受理。

6.审批通过后,数字化办公室将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开通网络,设置IP地址并反馈。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