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办公室中层副职送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78

    2023年1月5日上午10点,陈衍泰副校长莅临数字化办公室,主持召开数字办中层副职余智同志的送任会。数字办徐斌主任、周峰程副主任(在线方式参会)、各科室主管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衍泰副校长全程主持,陈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人事任命,由余智老师担任数字化办公室副主任。陈校长充分肯定了数字化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开拓创新,做到廉洁自律。

    余智副主任作任职表态发言:做到勤勉履职、恪尽职守、务实工作、努力前行。坚决服从上级工作部署、协助部门主任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团结部门同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尽快进入角色,把握好新时代干部的立身之本,以德为先、以能为要、以勤为贵、以人为本,为部门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建设卓越大学交出满意答卷。

    徐斌主任代表部门做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郁书记、陈校长等校领导对数字办的关心、厚爱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余智副主任为部门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并祝贺余主任到岗,并期待他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数字办会进一步主动学习数字化改革的相关政策和文件,大力提升理论水平,打造学习型、成长型数字办;加强学习调研,掌握业内动态提升部门核心的数字化素养;不断加强和业务部门的深度合作,依托党建引领、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明星跑道,重点打造最多填一次、师生画像、浙里学风等标志性成品,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陈衍泰副校长最后要求:数字办要紧扣“聚焦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卓越大学”的战略目标,集思广益,绘制好数字化改革顶层蓝图、充实数字化改革中层内容、夯实数字化改革底层基石,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挺进改革的深水区。要打破部门职能约束,建立健全校级协调机制,有效提升数据质量,打造数据赋能、业务创新的良性循环。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