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副高及以下专任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晋升的公示

发布者:余智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317

 

根据学校《副高及以下专任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晋升的通知》,现对我部门2022年下半年副高及以下专任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晋升进行公示。

数字化办公室于20221221日召开聘岗委员会会议,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将申请人张益平晋升至专业技术五级岗,同意将申请人欧阳铁磊、姜国新、李松江晋升至专业技术八级岗,同意将申请人汤中运晋升至专业技术九级岗。

公示时间:20221222-20221228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部门办公室反映意见和情况。以部门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联系电话:28877667;电子邮箱:yuzhi@zjgsu.edu.cn

 

 

 

数字化办公室

202212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