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到我办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01

41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李志敏主任、陈昱宁副主任一行六人到我办考察交流,就数字化工作基本情况、数字化改革做法、十四五建设重点、数字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我办徐斌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为座谈现场

 

徐斌主任从高校数字化工作自身特点谈起,认为一是高校是一个小社会,数据化工作面虽小但业务全;二是受制于多条线管理,业务开展难;三是教育信息化有“灯下黑”的情况,相关行政指导少。在此情况下,我校在数字化领域积极探索,主动出击,围绕服务师生开展了多项举措,如“师生一件事”“书记有约”“校长有约”等。在十四五期间,我校将聚焦“一事一库一图一生态”建设,实现覆盖各治理场景的数字化、空间化、一体化学校治理能力。目前,已取得初步成绩。徐斌主任还分享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我办人员结构情况。信息中心主管欧阳铁磊就我校数字化项目建设情况做了介绍。

图为徐斌主任向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李志敏主任一行介绍师生之家情况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师生之家。师生之家搭建了集成式的校园办事机制体系,是我校数字高校建设的制度创新举措,为省内外高校所关注。徐斌主任介绍了师生之家的运行架构和办公布局等情况,演示了管理驾驶舱。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