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PN、CARSI系统用户名密码切换的通知

发布者:许剑良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40

校内各VPNCARSI用户:

为方便师生在校外使用VPN和图书数字资源,VPNCARSI系统切换至“我的商大”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方式将取消使用,请互相转告。

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推荐使用CARSI服务,无需使用VPN,使用方法详见图书馆主页(https://lib.zjgsu.edu.cn/2020/0317/c1119a38693/page.htm)

邮件系统目前支持通过短信重置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并输入邮件账号,通过短信方式重置密码。用户也可以登录邮件后,“设置—邮件设置—手机绑定”输入手机号码。

如无法通过“我的商大”账号和密码登录VPNCARSI系统或在使用过程中有其他问题可查看数字化办公室官网(https://nic.zjgsu.edu.cn)的服务指南,或至师生之家数字化办公室窗口(28872875)、数字化大楼51628877666)咨询。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124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