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校园卡的挂失、解挂、补卡、换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427

1.挂失
若卡片不慎遗失,可先通过校园卡服务电话进行临时挂失,并及时到校园卡服务部工作人员处办理书面挂失手续(书面挂失需申请人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电话挂失只需拨打校园卡查询、挂失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校园卡电话查询、挂失号码:28877592。
注:在挂失阶段,原持卡人可先申领校园临时卡。待获得正式卡后再将临时卡归还给服务部并将临时卡中的余款转入正式卡。
与校园卡配套的银行卡挂失,请按银行卡使用规则处理。
2.解挂
1)持卡人挂失后,如未办理过补卡业务,并在7天内找到失卡,可办理解挂手续,无法找回卡片的可申请补办新卡,持卡人也可在挂失时直接补办新卡。
2)解挂时须由持卡人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挂失申请表及已找回的校园卡亲自到服务部解除挂失。
3. 补卡
1)补卡业务必须在挂失的基础上进行。服务部在校园卡挂失一天后,可以为其补办校园卡。
2)凭学生或教工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才能进行补卡,每张卡收取工本费20元。
4. 换卡
1)若校园卡外观完好无损,但不能在读卡机上读出卡中的内容,也非人为原因损坏,则持卡人可以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部免费更换卡片。
2)其它原因需要更换卡片时,收取每张工本费20元圈存机挂失根据机器提示进行操作。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