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校园卡充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36

人工充值:持卡人持校园卡到服务部柜台现金存款、签名,对校园卡进行充值。充值后当即入帐,持卡人立即便可查询卡中的余额。因银行须在下午4时前结帐,校园卡充值业务也必须在四点以前结束。因此服务部每天下午四点后便不再办理现金存款充值业务。
自动转帐:是当IC卡内资金低于20元时,系统根据持卡人授权自动从银行卡帐户中转帐50元到IC卡帐户。取消转帐功能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
圈存机转帐:由持卡人在圈存机上依照机器提示进行自助操作。
电话转帐:只需拨打校园卡转帐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校园卡电话转帐号码:28877591、28877592、28877593、28877594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