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帐号如何与校园卡帐号绑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76

 为了施行电子邮箱实名制,所有的电子邮箱帐号都需要与校园卡帐号一对一建立关联,也即绑定。
2013年9月前已经拥有邮箱帐号的用户,如果尚未完成绑定,可登录学校邮箱http://mail.zjgsu.edu.cn,输入邮箱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会提示要求与校园卡帐号绑定(如果系统没有要求绑定的提示,说明该邮箱此前已经完成绑定,无需再绑定),根据提示,将本人的校园卡帐号(在校园卡背面,只输入有效位,如008557只需输入8557即可)和密码(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新老号码都试试)输入,绑定完成。一旦绑定后,以后每次登录无需再绑定。

  

20139月后通过网上自助注册的邮箱帐号,由于在注册时已经自动绑定,无需再进行绑定操作。

网络中心将于20131231日后清理未进行捆绑的电子邮箱帐号,被清理掉的邮箱帐号将无法使用学校的电子邮件系统和其他信息化系统的认证功能。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