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件系统升级后新增了哪些功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18浏览次数:273

浙江工商大学电子邮件系统4.0新功能介绍

 

超大附件

电子邮件系统默认允许用户发送不超过20M大小的附件,而超大附件功能则允许用户发送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G的附件。通过WEB访问邮件系统,点击“写信”即可选择“超大附件”功能。第一次使用超大附件功能请安装插件,如图所示。请注意,控件仅支持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控件安装完毕后,请重新刷新浏览器页面加载控件。

 

邮件召回

邮件召回功能可对校内邮件用户已发送的邮件,在对方未阅读的情况下顺利召回。支持单个或者多个收件人的邮件同时召回。

用户发送了邮件,因其他原因需要将邮件撤回,必须满足以下前提条件:对方是浙江工商大学邮件系统用户,发送的邮件还处于未读状态(如果对方已阅读,撤回将失败,建议您召回前可通过自助查询中“发信查询”查看对方邮件的阅读情况)。

撤回流程:您须在已发送文件夹中打开需要撤回的邮件,单击菜单栏的左上角“召回邮件”按钮,系统将自动弹出撤回条件提示窗口,点击“确定”后,系统开始自动撤回工作并弹出撤回状态信息提示,撤回结果将以系统信件通知您。

http://ucmail.zjgsu.edu.cn/coremail/common/help/images/recallmail_01_zh.gif

用户收取电子邮件,如收到“发送方撤回邮件”,则表示这是对方发送邮件给您后,使用了邮件召回操作而产生的系统通知信。由于对方召回邮件,您将无法查看到原邮件内容。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