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461

网络中心


网络中心主要负责校园网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工作。学校现有覆盖下沙校区、教工路校区两大区块的万兆级校园网络,共计412000多个信息点。接入校园网的教学办公用计算机6700多台,学生网络的联网计算机22500多台,网站70多个。校园网络内含2VPN业务专网,3SSL VPN用户接入网以及覆盖了下沙教学区的无线网络,通过4个出口(7条光纤通道)与Internet相连,总出口带宽6.3Gbps。网络中心还提供了信息化数据中心、视频会议、虚拟校园和网上交流平台等增值服务,同时担负着“网站群”电脑医保网站委托开发等服务管理工作。


服务电话:2887766、28877699、8000(电脑医保—办公电脑故障及使用)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