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下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员票决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0

各位本部门老师:

根据校人事处《关于2020年下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中从学校毕业即走上工作岗位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者,从事本专业工作三年,经考核符合任职条件的,可申请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十级岗)

我部门王红兵递交了申请。部门于2020年12月9日召开岗位考核评审委员会会议,应到5人,实到5人。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拟将申请人王红兵增聘至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公示时间截止至12月13日下午16:00。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组织对申报材料有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向部门反映,联系电话:28877667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