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丨高校现代化数据中心构建新模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94

 

Weixin ID

About Feature

收录于话题

智慧校园的核心价值在于数据:

依据数据挖掘和数学建模技术,智慧校园可以在“海量”校园数据的基础上构建模型,建立预测方法,对信息进行挖掘、分析、展望和预测;

智慧校园还可综合各方面的数据、信息、规则等内容,通过智能推理,做出快速反应、主动应对,更多地体现智能、聪慧的特点。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
传统以存储区域网(SAN,Storage Area Network)技术为主的存储系统存在局部封闭的缺点,虽然通过存储虚拟化技术可以改善其相对各自独立的架构,但是后端存储依然是一座座数据孤岛,数据在各后端存储设备之间的复制备份等操作都会极大影响存储的性能与数据安全性。

 

=====   阅读更多   =====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