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邮箱维护服务询价采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94

我部门就我校学生邮箱维护服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对本次询价采购进行响应。

一、采购名称

本次采购项目名称:学生邮箱维护服务

二、项目内容

本次采购的服务,主要包括学生邮箱维护及其关联的VPN账号、上网账号的维护。涉及账号的开通、修改、注销等。服务提供方需要提供电话(微信、QQ)等在线故障报修方式和其他非在线(网站、邮件)故障报修方式,其中在线和非在线服务至少各包含一种服务。在线故障要求60分钟内解决,非在线故障要求2个工作日内解决。

由于邮箱的维护在校内网,故需要服务提供方在我校附近或校内办公,每周不少于2天在校办公。主要的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如下:

1、对电子邮件申请进行审核并开通

学生通过网址进行注册,对申请进行审核并开通。

2、新建电子邮件账号

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审核后开通。

3、电子邮件日常维护

不能登录邮件问题解决: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名查询,密码重置等。

不能登录VPN及图书馆数字资源问题解决。

4、垃圾邮件扫描及清理,预防垃圾邮件

5、电子邮件安全

对用户的密码等级进行扫描,对于弱密码,要求用户升级密码规则。

对于异常登录,或异常邮件发送情况进行分析。发现电子邮件被盗用,则立即冻结该账号。

对于暴力破解登录,如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则冻结账号。

6、上网账号维护

由于该账号用做学生在宿舍上网的认证账号,当学生无法上网的时候,需要定位问题并解决。

三、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在1129日前将询价单交至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信息办516室,联系电话:28877666

 

信息化办公室

20201124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