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视分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76


CHEIA-Y技术讲座第五期

主题:数据可视分析

主讲人:袁晓如 教授(北京大学)

内容简介: 在大数据时代,人类的日常生活、商业活动和网络交互产出前所未有的丰富信息。然而仅仅拥有大量的数据并不等于获得相应数据的价值。理解数据、获取数据的内 涵是提高数据利用价值的重要方面,对于商业决策、安全态势分析具有重要意义。

主讲人介绍: 袁晓如,北京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任职于北京大学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科学可视 化、信息可视化和可视分析等。在高维数据、时空轨迹数据、社会媒体数据、复杂流场数据等可视化与可视分析领域开展了系统的工作。

讲座组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青年工作部(CHEIA-Y)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紧急响应组(CCERT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