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思考(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82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规划是组织制定的长远发展计划,具有战略性、整体性、长期性和可行性的特点。当前高校信息化“十三五”规划逐渐收关、“十四五”规划处于谋划关键时期,一个好的“规划”是科学的结晶,凝聚着规划者超前的智慧,对学校三至五年甚至更长远的信息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近期,我们针对如何更好地制定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咨询了业界相关专家,《高校信息化应用》公众号将分3期,每期一个话题与读者分享专家的思考与建议。

话题一、高校信息化规划的概念以及制定规划的意义。
话题二、高校信息化规划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现象。
话题三、制定高校信息化规划的几个关键要素

 

=====   阅读更多   =====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