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我们不仅是程序员,更是党员! ——网络信息中心教工党支部疫情记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5

 

微信号

功能介绍

今年春节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在全国打响。支部的全体党员也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号召与指导下,积极地投入到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情“战斗。

一、“抗疫情”,他们为群众、学校做了什么?

1.发挥专业特长,研发上线的“疫情报送统计分析系统”。每天上午的商大云战疫健康打卡,师生们10秒钟就能完成,随时能查统计结果。硬核技术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更加精准高效。同时,研究信息化阻“疫”战术,加强校园网络安全防御,构建校院二级联动防疫信息化平台,构筑抗“疫”智慧防线,为遍布全国各地的师生员工提供远程教学办公服务,给师生提供了很多便利。

 

=====   阅读更多   =====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