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单位网站加强防范土耳其反华黑客组织攻击的预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06

转载自 浙江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

 
近日,一个最新组建的名为“图兰军”(“Turan Ordusu”)的土耳其反华黑客组织。该组织于2019 年12 月22 日宣布成立,在其成立当日,一名昵称为“Yakamoz1319” 的组织成员在黑客论坛turkhackteam 上发帖号召土耳其黑客针对我国境内网站发起攻击,以实际行动表明对“东突厥斯坦”的支持。 目前已发现大量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研究机构网站被该组织入侵。建议各单位网站加强相关防护措施,重点关注来自中东地区特别是土耳其的攻击。
 
 
网络信息中心
20191229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