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园卡配套的银行卡如何挂失、解挂、补卡、换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5

  与校园卡配套的银行卡的挂失、解挂、补卡及换卡依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银行卡的管理规定及发卡银行的相关规章办理。
     为方便各持卡人,银行在每周固定时间派工作人员到各校区办理解挂、转帐等手续,解挂时须由持卡人本人携身份证件、挂失申请表及已找回的校园卡亲自到校园卡服务部办理解挂手续。也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到发卡银行在杭州市区各营业网点办理银行磁条卡解挂。
  补办新卡时,原IC卡内资金直接转入新卡使用,银行卡内资金由银行工作人员验证持卡人身份后,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在书面挂失7天后转到新卡帐户内(挂失期间利息照计)。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