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地区及外国来华人员接入校园网管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0

  为方便来我校访问、学习、交流、工作等的港澳台地区及外国来华人员使用国际互联网,由我校相关接待部门申请,网络中心可为其接入校园网络,进而使用国际互联网。我校接待来华人员的部门必须向来华人员明确告知在使用校园网络期间应当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公安部令第33号)和我国的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以及《浙江工商大学校园网络管理规定》(浙商大现教〔2005〕332号),并遵守“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


  我校接待来华人员的部门按正常校园网接入申请流程为来华人员办理接入校园网络手续,同时须填写“港澳台地区及外国来华人员接入校园网声明”(文档编号P07-A)。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