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沙生活区学生宿舍登陆校园内部网 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6浏览次数:84

下沙生活区对已经申请开通网络的学生宿舍,提供免费访问校园内部网服务。确保电脑连接到网络中,“在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中使用“自动获得IP地址”,不用拨号连接,直接打开IE浏览器输入校园内部网地址即可访问。在使用付费拨号登陆网络过程中的则无法正常浏览校园内部网,请先断开拨号连接。

由于生活区学生宿舍免费访问校园内部网使用的是DHCP服务器分配地址,这就要求在接入生活区宿舍楼网络的计算机不能开启共享连接或启动DHCP服务,否则将影响整幢宿舍楼不能正常获得IP地址来访问校园内部网络。因此请同学们务必不要开启共享连接或另做DHCP服务。
网络中心
2004-6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