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医保服务人员的业务规范

发布者:余智发布时间:2007-09-26浏览次数:90


1、 为经数字化办公室确认的电脑医保设备编制档案(包括设备的医保编号),制作电脑医保标签,并将标签粘贴至相应设备。

2、 电脑医保服务中心应推行“首办负责制”,透明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3、 接电脑服务申报电话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赴现场处理问题。

4、 维护保养服务的内容包括:

    a) 电脑故障维护:包括系统安装,系统还原,系统更新,常用软件安装;

    b) 电脑病毒查除;

    c) 电脑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排查;

    d) 设固定时间周期上门为用户提供巡检服务;

5、 服务人员应热情、周到地为用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若有超过上述服务范围的内容,服务人员应出具“电脑医保服务的设备故障诊断单”,并尽快在后台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1)若诊断、处理意见为设备硬件故障,需要维修,则与设备处联系,经设备处老师认可并指定维修单位后,替用户送修,并联系维修后返回安装等事宜;2)若是网络问题,则与现教中心联系解决;3)其它未尽事项与数字化办公室联系解决。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