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办公室设备保管与维修办法

发布者:余智发布时间:2005-09-26浏览次数:85


  数字化办公室的设备主要包括网络设备、校园卡设备、计算机系统等。从使用的角度,分两大类,一类是由本部门直接使用的,另一大类是由外部门使用的。前一大类的设备按学校的设备保管与维修办法执行。本办法主要针对后一大类设备的保管与维修。

1、由数字化办公室计划采购、其他部门使用的设备,帐面上仍属数字化办公室。这些设备采用两级领用办法。即先由数字化办公室作为设备的责任部门,从设备处领用,再由使用部门从数字化办公室领用。

2、设备的实际责任人由数字化办公室和使用部门分两级担任。

3、设备的领用和使用期间需做好设备领用和保管登记工作。

4、设备的维修按分级报修的办法进行,即使用部门向数字化办公室报修,数字化办公室向设备处报修。维修经费由数字化办公室计划落实。但后勤服务中心、杭州商学院使用的设备,维修经费由最终使用部门承担。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