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85

为保障公共财产安全,保证机房设备正常运转,维护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条例。

1. 机房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条例。

2. 机房设备安放合理整齐,严禁随意搭接电线。

3. 禁止在不了解机房设备是否完好的情况下接通电源,禁止使用超负荷电器设备。

4. 严禁中心大楼内使用明火。

5. 一旦发现火险,应立刻疏散人群,切断电源,并马上打119报警。

6. 发现机房设备有被盗迹象,立刻保护现场,并通知保卫处处置。

7. 机房值班人员下班前必须检查各类机器设备房间,确认已切断电源,关闭水笼头,锁好门窗。

8. 中心各机房钥匙只限中心工作人员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多余钥匙由中心指定专人管理。

9. 违反本条例人员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