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登记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4

  • 在信源接入时要落实安全保护技术措施,保障本网络的运行安全和信息安全;

对以授权发布信息的部门及责任人,系统要做好用户权限设定工作,不能开放其他信息发布的权限、及其信息目录以外的其他目录的操作权限。

对委托发布信息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登记并存档。

对信源单位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不得有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内容出现。

发现有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情形的,应当保留有关原始记录,并在二十四小时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