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审核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1

  一、必须认真执行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工作,杜绝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情形出现。

二、对在本校网上发布信息的信源单位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检查,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公民的合法权益的内容出现。

三、一旦在本校网上发现用户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下列信息的:

    1. 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

    2. 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

    3. 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

    4.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

    5. 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

    6. 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

    7. 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

    8. 损害国家机关信誉

    9. 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删除本网络中含有上述内容的地址、目录或者关闭服务器。并保留原始记录,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

 

数字化办公室
                                                               2021-12-1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