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8

228日,数字化办公室在数字化大楼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学校数字化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抓好新学期工作谋划和贯彻落地,进一步激活、增强卓越大学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不断擦亮浙江高等教育金名片,为教育强国建设和浙江加快建成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商大智慧和商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郁建兴书记《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推进卓越大学建设》和王永贵校长《未来属于登峰人、建设者和实干家,依战略地图干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加速度和高效能》的讲话精神,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强化“不争先进就是落后、不在上游就是下游”的危机意识,抓紧时机、加快节奏,不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推动学校数字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跨越。

   数字化办公室主任徐斌在会议最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数字化赋能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分析当前学校数字化发展现状,研究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一是夯实学校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数字化发展环境;二是深化数据治理,强化数字化赋能基础;三是丰富数字赋能场景应用,推进数字化赋能;四是强化网络安全建设,健全数字化发展保障体系。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