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学期校园无线网络如何“热辣滚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各位师生:

新学期已到来!新一轮考试来袭,倒计时启动……你是胸有成竹,还是瑟瑟发抖了呢?别担心,不要急!相信只要网络覆盖够广、网速够快,问题烦恼就通通追不上!看,数字化办公室的网络小哥哥又在悄悄升级网络~不管你在哪里,都能助你一路“热辣滚烫”学习生活!!!

快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又新增了哪些无线网络覆盖点!

01体育中心运动场馆

体育中心运动场馆已全面实现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涵盖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及篮球馆等区域。师生在参与体育活动或训练过程中,可轻松享用学校Wi-Fi,实时查阅所需资料,分享活动动态。

02教工活动中心

教工活动中心现已顺利完成无线网络布设工作,实现Wi-Fi全覆盖,无论是在此进行体育运动还是休闲娱乐,都可随时享受到稳定可靠的学校无线网络服务。

报修热线

  如果遇到网络故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修,网络小哥哥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电话报修

0571-28008000 (无线网服务电话)

微信公众号报修

进入“XYWLWH运维云”微信公众号→自助报障→教学区网络维护。

注意:无线账号密码与我的商大一致。详见链接“Wi-Fi使用指南”。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