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办公室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5

13日下午,数字办主任徐斌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数字+思政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书记吴太贵,学院各教研室副主任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太贵首先对数字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回顾了学院思政理论课的数字化历程,全面介绍了马院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的总体情况、发展设想。他表示,我院正奋力争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量大面广,教学质量备受全社会重视,亟需新手段、新方法、新工具等进行革新,需要互联网加持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对数字办过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徐斌表示此次调研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契机,数字办作为平台技术支持部门,致力于为全校各学院教学科研赋能,对马院的各项需求高度重视,愿意为思政理论课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会上,双方教师就课程平台打造、教学过程化管理、学生终生化学习、学习进程智能化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郑群雄书记最后围绕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性和发展构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思政课教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生命线,打磨教学、研究教学是每位思政教师的根本任务,要在教学上求新求变求实效,必须在内容、方法、手段上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好新平台、新技术特别是数字技术打造思政金课。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