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学校电子邮箱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25

    登录学校电子邮箱系统的方式有多种

第一种:可在登录“我的商大”平台(my.zjgsu.edu.cn)后,点击左侧栏的电子邮箱图标直接进入个人邮箱系统。

第二种:可通过浏览器访问电子邮箱。学校邮件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mail.zjgsu.edu.cn

第三种:通过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客户端工具访问邮件服务器。相应客户端设置请按“如何设置Foxmail访问学校电子邮箱?”或如何设置Outlook Express访问学校电子邮箱?设置。

    如在手机上收发邮箱,设置方法参照上述“第三种”。

浙江工商大学 数字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21 nic.zjg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